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2017-09-28 17:3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文章来自:我们的幸福家园  素材:网络 编辑: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1、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然会沦为情绪的奴隶!

 

    2、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3、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

 

    4、问题带来情绪,情绪不解决问题!

 

    5、情绪,是智慧不够的产物!

 

    6、两个人的沟通70%是情绪,30%是内容;如果沟通情绪不对,那内容就会给扭曲了,所以沟通内容之前,情绪层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误会只会越来越深!

 

    7、如果连你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即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早晚毁掉一切!

 

    8、不要把不良的情绪挂在脸上,因为那是一种令人讨厌的表情!

 

    9、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给了最亲近的人!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兴高采烈时看什么都顺眼,情绪跌入低谷时做什么都不顺心?情绪对我们有很强的影响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学会自我调节,多读几遍上面的话,做情绪的主人!

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请点击文字进入博文目录 

美图欣赏望子成人

回首页

生命感悟生活艺术认识自己万事万物性学课程佛道精华思维方式生命科学百悟生命秘方良药健康课程幸福课程财富课程幸福家园



引文来源:发脾气是本能,控制脾气是本领!  作者: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