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给自己的忠告  

2017-09-28 17:3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自己的忠告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1.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2.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3.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4.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5.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6.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人常常都是这么误会自己的,以为自己恋旧,以为自己长情,其实只是现在过的不好而已。
    ?友情需要一点互助,一点真诚,一点信任;爱情需要一点激情,一点浪漫,一点平淡;亲情需要一点无私,一点孝顺,一点团聚。生活和人生,就是一点一滴拼凑的!选的料好,拼出来的生活,味道就好。选的料好,拼出来的人生,韵味就足。点滴生活,十足人生!给自己多点信心,使人生更加充实!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的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离开,不是你太优秀,就是你觉得不够格!留下,不是因为你太出色,只是普通,没有找到让你离开的理由!伤害,世上没有人能伤害到自己遍体鳞伤,除非是你自己!职场,一个天堂与地狱的地方,你是在走向天堂的路还是在滚向地狱,决定权在于你的手中!职场上是无感性而言的,理性才是王道!
    ?漫漫长路,无论是坎坷,还是曲折都要自己去走,独自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独自去面对挫折与困难。人来到这个世上,有苦也有乐,有欢笑,也有忧愁。
    ?人生如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这故事或是大喜大悲,或是大起大落,或是平淡无奇,或是起伏不平,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有一个心愿,就是用心去写,用心去读。
    ?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并不是败给了距离,也不是输给了时间,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对的勇气,错失了最佳的时机。感情与生活不同,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拘谨,但不能太拘束,很多时候都需要你理直气壮地说出来,而不能萎缩在一旁沉默,沉默只能塑造出一个个不解之迷,永远也不能让彼此心知肚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或许这样很没志气,但是,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可以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我如此一个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在人生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不是厄运,而是精神和心境处于一种无知无觉的疲惫状态:感动过你的一切不能再感动你,吸引过你的一切不能再吸引你,甚至激怒过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这时,你就需要开辟另一片天地了。
    ?看透大事:超脱;看透小事:豁达。看不透大事:执着;看不透小事:计较。有的人可能超脱而计较,头脑开阔而心胸狭窄;有的人可能执着而豁达,头脑简单而心胸开阔。有的人从来不想大事,他们是天真的或糊涂的。
    ?身体越来越胖,心胸越来越小;胆量越来越大,正气越来越少;娱乐越来越多,快乐越来越少;搞笑越来越多,幽默越来越少;恋的越来越多,爱的越来越少;活动越来越多,运动越来越少;职称越来越多,学问越来越少;权势越来越高,威望越来越少,广播越来越多,互推越来越少。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一个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活的精彩;无论什么时候,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优雅的谈吐以及一颗充满爱的心灵,一定可以让一个人活得足够漂亮,足够精彩;活得漂亮,就是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弃,相信没有谁可以阻碍你进步,阻止你成功。

给自己的忠告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心理提醒】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言者随意,但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亲尝。?

给自己的忠告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2017-09-25


引文来源:给自己的忠告  作者:大连心理咨询师杨光 
  评论这张
 
阅读(10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