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宽宏的心胸能发宿福  

2017-07-21 19:25: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宽宏的心胸能发宿福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信风水的人,都想借风水而发福,然而,风水之所以能引发过去(世)的福业,除了有形的龙、穴、砂、水的峦头配合得好,及八卦原理的催运以外,最重要的还是无形的心力。个人的心念与三元催运的道理有异曲同工之妙。
  比方说,宽宏的心胸和安静的心智都是一种很强而又无形的力量。
  为什麽宽宏的心量会使风水发达呢?
  台北市八德路的某某电子公司,有一位年轻有为的丁老板。他的祖父是一位地理师,十年前迁祖坟,进金後,一直安泰而且小有进步。
  一九八四年,丁老板邀请楚皇先生观看他的祖坟。他的祖坟堂前是能纳千军万马的盆地,案星数层,远在数里外,朝朝拜堂,有一禄马砂在数公里之遥,水神也远在十公里外,银带环绕。内局龙砂过堂,有情环抱,虎砂温顺,蜂腰抱龙而过,确实是峦头有情,配合卦运催符下元的气象,坟穴又坐甲向庚。
  丁老板这六年来不断发达,无不受祖坟的风水灵气所影响。
  楚先生问丁老板:「这坟是否为贵祖父所迁?」
  丁老板回答:「是!」
  楚先生说:「贵祖父是重峦头派!」
  丁老板答道:「正是!」
  楚先生再问:「此坟迁後,您必一发如雷!」
  丁老板答:「我的祖父曾经说:『大房必大进!』果有此事?」
  楚先生感叹地告诉丁老板:「可惜!可惜!」
  丁老板问:「为何可惜!」
  楚先生答道:「依照此坟的气势,金阶三层,外带禄马,十年内应能有数亿的基业。老丁啊!老丁啊!您想不想如此?」
  丁老板急忙问:「有什麽方法如此?」
  楚先生回答:「我观此坟,禄马正逢运,可惜金阶案星都在数里之远,贵祖父能选择这种格局和方向,非常高明。但如果子孙没有宽大的心胸,去容纳此数里外案星、禄马及水神的力量,也只能得到内局龙虎的力量,不是吗?老丁!您仔细想一想!」
  丁老板说:「楚兄!我愿闻法!」,有空可观想在贵祖父坟前,放大心量吸收远在数里外的金阶、案星、禄马、水神的气,对您必有益处!」
  丁老板从小受他祖父的薰陶,知道风水有影响力,他照楚先生的话去做。不出数年,他的事业便已辉煌腾达了。
 

宽宏的心胸能发宿福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宽宏的心胸能发宿福  作者:夏一文心灵禅语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