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失去才能有得到  

2017-06-30 18:0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失去才能有得到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文章来自:我们的幸福家园  素材:网络 编辑: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失去才能有得到




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失去才能有得到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1、黎明的阳光虽然温暖,那只是一天;皎洁的月色虽然明亮,那只是一夜;璀璨的烟花虽然耀眼,那只是一闪;晶莹的冰灯虽然辉煌,那只是一时;娇嫩的昙花虽然艳丽,那只是一现;贴心的知己虽然相知,那只是一刻。人生的旅途,得与失的陪伴,苦与乐的围绕,多么美好的人情事物,时间将会冲淡。

 

    2、如何消除心理创伤和阴影?生命细胞科学告诉我们:“最好的方式方法是生命细胞科学的净化心灵污染法,不仅可以一层层地把自己心灵的创伤和污染清理干净,还可以把自己一切过往的心灵垃圾、创伤清理干净,净化彻底,就是把生生世世的心灵尘埃和各种污染净化干净彻底,还自己一个清清白白的本来面目。一切都在自然而然地来和去,不要打破了这种来和去的平衡,是事业成功,家庭美满,健康幸福的根本和基础。”

    3、得中有失,失中有得。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失去才能有得到。任何得到都是以失去为代价的。得到的越多,往往失去的也越多。什么都想抓住,什么也抓不住;什么都想得到,什么也得不到。当你很想得到时,一定要多想一想你必须同时失去什么;当你很想失去时,一定要多想一想你必须同时得到什么。

 

    4、千万不能得不偿失!得不偿失时,无论得有多么多大的诱惑力,你千万不敢去得。大聪明之人得大失小,小聪明之人得小失大。把芝麻看成西瓜的人,永远也得不到西瓜。不怕失去就怕失得不值。

 

    5、不该之得,有时会变成缠着你的幽灵和魔鬼。不劳而轻易之“大得”,得到的往往是上大当、受大骗、犯大罪。欲捞海底针尖是呆子,欲要天上星星是疯子。成日痴想着不可能之得,得到的只能是自我的折磨、他人的嘲讽。

 

    6、生命细胞科学告诉我们:“人活着不仅靠身体,还要靠心。一个人快不快乐,喜悦不喜悦,关键在于你的心,而不是你的身体——你每天的所得与所失。生命就像一首交响乐,身体的各个组织器官协调在一起,才能谱出有血有肉、生机盎然的乐章。大脑,就像乐队指挥,在身体运行上起到灵魂性的重要作用。”

 

    7、失有失的痛苦,得有得的忧愁。有许多得失,其哀乐只有在得失后才能知晓。胜败不在一时,得失不在一事。人最怕缺的是德,最怕失的是信;人最应该拥有的是社会责任心,最应该失去的是个人自私心。“得和失”这一对矛盾,对我们的人生影响重大与深远。面对得失,该得该失,我们一定要理智再理智!

 

    8、聚散离合,人生得失,全在一念之间!年轻时的忙碌,渴望年老时的安逸;年老时的无聊,羡慕年轻时的奔波。贫穷时渴望得到财富,富有时渴望贫穷的快乐。孤单时羡慕爱情的甜美,恋爱时渴望单身时的自由。

 

    9、生活总是相互对立的,痛苦总是伴随着欢乐,疾病与健康并行,生活总是在得失之间来回的徘徊。人有生老病死,太阳有东升西落,月有阴晴圆缺。人的生活有得就必有失:得到成熟就失去天真,得到爱情将失去自由,当你选择了一方面一定会失去另一面,就像当你选择了繁华的大都市的生活,你将必然失去小山村里宁静安逸的生活。

 

    10、人生苦短,要来的,我们挡也挡不住;该去的,我们留也留不得。得到的未必一直会是你的,失去的你也未必不能在拥有。人生不比太计较,只要用心的去体验就好。失去其实也意味着一种得到,当你失去的时候,也意味着你在不断的磨练自己,磨练会让你更快的成长起来。人的一生都需要经历过挫折之后才会获得成功。

 

    11、年轻的时候,不懂的得;中年的时候,舍不得失;只有到了暮年,才知道有些东西,当你完全拥有时,才觉索然无味;有些东西,当你永远失去时,方知珍贵无比。当我们死亡会让一切都变得公平,面对死亡每个人都一样,没有高低贵贱,没有贫穷富贵。

 

    12、生命细胞科学指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辩证地认识,对待事物。无论是明与暗,可见不可见,都是一个美好的世界,都是大自然---我们的幸福家园,我们只有一个家园,只有一个大自然。发挥自己的智慧,欲达目的不停止,永向前。”

 

    13、你争来的不能跟随你走,你失去的也不会让你再次得到。有人得到三,有人得到七;得到三的,只要三分幸福,就可以得到七分快乐;得到七的,拥有七分幸福,却只能得到三分快乐;有人先得到,有人后得到,有人什么都没得到。

[转载]今天是最好的一天

    14、不要在得与失之间在徘徊不定,生活是需要我们开心的,不是让我们拿来烦心郁闷的。保持良好的心态,看开一切,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15、人生苦短,要来得阻挡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在这得失之间,只要你耕耘过,播种过,浇灌过,收获多少不是成败的唯一标准,重要的是藏在细枝末节里那种使你痛、使你恨、使你爱、使你终身难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铭心的经历。

          请点击文字进入博文目录

美图欣赏望子成人

回首页

生命感悟生活艺术认识自己万事万物性学课程佛道精华思维方式生命科学百悟生命秘方良药健康课程幸福课程财富课程幸福家园



引文来源: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有失去才能有得到  作者: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