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业会通过钱财来转移  

2017-06-02 18:0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业会通过钱财来转移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人造下的念头,乃至身语意业,都不会无缘无故的消失。但会跟着某些东西转移。比如一个人造了杀业,杀动物,动物在死亡时,就留下恐惧的场。这个场就留在整个法界中。不会消失。同时又影响到造业者的身体,他就生病了,生病后就去破财,财跑到医院去。同时挨了一刀,身体就好了。破财加挨刀,就把这个业扯平了。
  但突然来了一个人,通过错误的医疗方式,骗走了病人的钱。那个人就要背负灾难了。因为过分的钱财,就会接走病人部分的业障。所以这个人,钱来了,业障也来了。所以世间上做任何行业,都要有良知。尤其是在古代,人们称为先生的行业,第一是教书,第二是风水看命,第三是医生。没有良知的话,这三类人损阴德往往最快。
  因为这三类人是代表士级别的,是社会中的精英。人的法身慧命,色身性命都交给了三类人。你看不好,天道自然会惩罚。除了这三类人。宗教徒的责任,也是很重大的。一般人讲,无事不登三宝殿。为什么要来求三宝,就是有灾难,业障了,其他化解不了,只好来投靠三宝。用钱来供养,钱出去了,业障和灾难也出去了。那跑到哪里去,跑到出家人身上了。
  宣化上人就讲过一个故事。来证明能量的转移。上人在香港时,有个商人张玉阶,是做假药起家的。赚了很多钱,结果业来了,得了癌症。张玉阶就去香港登报说,有谁能治他的病,宁愿给二十万港元来酬谢。后来他找到了上人,上人就跟他说,你去供养香港的出家人,就会好的。张玉阶做了,但只完成了三分之一。他病就好了。其实他不知道,是上人把他的恶业转移了。他病一好呢,那些攀缘的法师就来了,说是给他念药师经好的,总之都想从张玉阶那里拿到钱。但却不知道,钱是业障。上人说,张玉阶违背承诺再来找我,我就不帮他了。果然八年后,张玉阶癌症复发,再来找上人。上人不管他了。过不久就死掉了。死了以后,那些攀缘的法师也得了癌症死了。
  所以你看钱财中带着的业有多大。诸位不要去小看。学佛人要随缘消旧业,切莫造新殃。不要钻进钱坑中,那也是一种魔障啊。修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人造了很多业,钱财中也带业。又拿这些业来供养僧宝,僧宝就帮人承担这部分业。所以现在超度很多,可见众生业力实在太大。还好有这些超度,这么多人修行,否则的话,早就起灾难了。
  

业会通过钱财来转移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网络图文


引文来源:业会通过钱财来转移 作者:夏一文心灵禅语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