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心理学家告诉你-心想事成的简单诀窍  

2017-06-02 17:4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理学家告诉你-心想事成的简单诀窍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新的研究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小诀窍,能帮助你达成任何目标。好奇吗?继续读下去,将这个技巧学起来吧!一般而言,人们都相信当自己设定了一个新目标的时候(不管是应徵一份新工作、尝试写剧本、还是透过瑜伽再减下一、两公斤),你都应该对所有认识的人大声广播。毕竟,你告诉越多人,你就越有可能去实践它,因为你不希望大家认为你做不到,没错吧?大错特错!新的研究发现事实恰恰相反。纽约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对朋友描述自己的目标,可能会给你一种虚假的成就感,使你更不可能花实际的心力为目标而努力。举例来说,想像你对朋友们宣布你要开始养成慢跑的习惯。你的好友们会给你一个「哇!听起来真棒!」的反应,於是你便感到一丝满足与骄傲。事实上,由於你已经感到非常满足,因此也失去了早起去慢跑的动力了。毕竟,当你已经得到了被人认为是慢跑者的好处之後,还有什麽理由必须真正去慢跑呢?专家表示,更聪明的促略是:不将目标告诉任何人。当然,说的容易,要做到可不简单。继续往下读,让柯梦告诉你沈默是金的原因,以及更多默默达成目标的有效技巧。
    为什麽将梦想保密这麽有效?嗯,你至少可以让最好的死党知道?错!爱达荷州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藉由不将目标告诉其他人,你才能够让自己觉得这件事情是你专为自己而做的。这和只不过希望在派对上能有些事情可以拿出来炫耀,是完全相反的。此外,你也不会想要冒险让其他人的意见妨碍你。一位生涯专家说:「阻挡人们追寻梦想的通常就是其他人。如果你告诉某人你想要攻读研究所,他们可能会说研究生的生活有多可怕、压力有多大等等,而你会开始相信他们的话,而忘记自己更应该相信内心的直觉。」除此之外,你所深爱的人也是你不该将目标说出来的另一个对象。如果你宣布自己即将花大部份的时间朝某个目标努力,你的好朋友或亲密的另一半,都可能因为担心接下来和你见面的时间会减少,而在他们自己都没发现的情况之下,害你频频从努力的过程中分心。还有另外两个原因说明了你应该将目标藏在心底。你会很期待当自己用尽全力在尽可能越短的时间之内达成目标之後,能够骄傲地告诉大家你的成果。只为自己而做某事情,会让你有种良性的自私感受。专家说:「女人通常会为了身边的人而过度付出。因此,当她们能够做一件只为自己而做的事情时,她们会感觉这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
    如何在众人不知情的状况之下督促自己?少了朋友与家人的支持,想要完成某个困难的目标听起来似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然而,却有几个简单且经过证实的方式,能够帮助你达成目标。生涯专家表示:「所谓的『幻想现实理论』经证实可以帮助人们获得任何渴望的事物。」重点在於习惯性地幻想达成目标之後所有美好的结果。接着再思考一路上你必须面对的负面处境,例如必须牺牲与朋友的相聚时光,或支付昂贵的学费等等。专家说:「通常,人们只会专心思考好的那一面或糟糕的那一面。但若你同时考虑双方面的情境,你的幻想显得会更实际,也让目标更容易达成。」不只如此,它还能够帮助你规划出为梦想迈进所需采取的各个步骤。

心理学家告诉你-心想事成的简单诀窍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如果你真的必须告诉某个人…如果你真的想要和朋友分享你的计画,记得挑选正确的对象。专家说:「选一位你完全相信、永远不会和你成为竞争对象,而且也曾经成功达成她自己梦想的朋友。」想不起朋友群中有谁符合这样的条件吗?闭上你的嘴巴,试着写一个匿名的部落格吧(但要记得关闭留言功能)。如此一来,你就可以向这世界宣布你的计画,却又不必因为旁人的负面意见而受到影响。Text byBethany Heitman Photo by Karine Basilio 编译 林怡君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