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2017-06-02 17:3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有时候,你活得好累,总觉得自己走了好多错路,总觉得自己一直陷入迷茫和困境,总觉得付出的努力都看不到回报。   
    其实,走过的一些路,只有你走错了、走进死胡同里了,才知道这条路是不能走的,才知道这条路是不适合你的。   
    别着急走错路花费了你的时间,这样并不影响你的速度,因为生活,本就与速度无关,与终点无关,而是与路上遇见的风景、陪伴你的人、变化的心情息息相关。   
    没有哪条路是白走的。虽然可能走错了路,但是你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风景;认识了你一辈子都能交心的知己;闻到了鸟语花香看见了风和日丽;收获了温暖的回忆和弥足珍贵的经历;只有经历过苦难才更能体会幸福的意义。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的确如此,你的气质里,你的人生中,藏着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听过的歌,流过的泪,吃过的苦,看过的风景,见识过的世面,爱过的人…… 这点点滴滴拼凑起来, 成就了今天的真实的你,也让人生变得更加丰盈圆满。 
    越是困顿迷惘的时候,越能检验一个人的自信和独立。迷茫时去努力做点什么,好好提升自己开阔视野,读书也好,旅行也罢,学新技能也行,多做点丰富人生经历的事,去亲自体验外面的大世界。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生命中的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正是自己多年的苦心积累用心耕耘,才造就今日的看似毫不费力。没有白费的时间,没有白走的路,决定你成功的是努力再努力!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作者:夏一文心灵禅语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