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社交暗语,不可不懂!!  

2017-06-16 19:1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社交暗语,不可不懂!!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1、去别人家做客,当主人的话可多可少,甚至经常劝你喝茶或提议看看电视时,你就该告辞了。人总是在感到无话可说时,才提醒别人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再待下去,你可能就不受欢迎了。
    2、正在对上司汇报工作,他的眼睛没有专注地看着你,或者他的手指不经意地在桌上扣几下,很可能他已对你的汇报不满意了。如果你进去时,他的脚正在桌子下无聊地晃动;你说话间,他的脚忽然停止了摇动,那他已对你的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3、和一个新认识的人谈话时,他的双手总是在不经意间抱在胸前,那表明他还是对你有所防备的,所以,在让他相信你以前,最好还是谨慎为之。
    4、在酒桌上,一个向你频频敬酒的人,不是有求于你,就是对你有敌意,所以你还是尽快分析一下,究竟自己属于前者还是后者。前者就赶快把话题引过去答应他,后者你就要装醉了。
    5、一个人向你发出了邀请,你兴致勃勃地落实邀请时,他忽然顾左右而言他。其实,他的邀请不过是顺口一来的说法,你就不要追究下去了,除非你想让他讨厌。
    6、发现你的失误没有告诉你,比告诉你要可怕得多,特别是两个人处于竞争的工作状态时。
    7、一个面对你总是夸夸其谈的人并不是骄傲,他的内心恰好与他夸夸其谈的外表相反,是一个极度自卑的人。他的夸夸其谈不过是用来掩饰内心的自卑罢了。

社交暗语,不可不懂!!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待人接客用语
    头次见面用久仰,很久不见说久违。
    认人不清用眼拙,向人表歉用失敬。
    请人批评说指教,求人原谅用包涵。
    请人帮忙说劳驾,请给方便说借光。
    麻烦别人说打扰,不知适宜用冒昧。
    求人解答用请问,请人指点用赐教。
    赞人见解用高见,自身意见用拙见。
    看望别人用拜访,宾客来到用光临。
    陪伴朋友用奉陪,中途先走用失陪。
    等待客人用恭候,迎接表歉用失迎。
    别人离开用再见,请人不送用留步。
    欢迎顾客称光顾,答人问候用托福。
    问人年龄用贵庚,老人年龄用高寿。
    读人文章用拜读,请人改文用斧正。
    对方字画为墨宝,招待不周说怠慢。
    请人收礼用笑纳,辞谢馈赠用心领。
    问人姓氏用贵姓,回答询问用免贵。

社交暗语,不可不懂!!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表演技能用献丑,别人赞扬说过奖。
    向人祝贺道恭喜,答人道贺用同喜。
    请人担职用屈就,暂时充任说承乏。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