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世事本无常,心安是归处!  

2017-05-27 18:4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事本无常,心安是归处!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每一份感动都是幸福的能量;每一缕阳光都是岁月的芬芳。距离不可怕,怕的是背道而驰;回忆不是错,错的是已成习惯。不用自己的尺度丈量别人的胸怀;不因别人的浅薄降低自己的底线。将感恩赠与岁月,一切烦恼都能化解;让自信伴随时光,所有心路都会安详。世事本无常,心安是归处!
    心有宁静,无故加之而不怒,骤然临之而不惊。宁静筑就了内心强大的基石,承载着大德、大智与大勇。所谓急中生智,也只不过将脑中一切无关的事,快速调为“静音”状态,顿时生出化解危难的智慧。
    每个人脚下都是路,不必和别人挤,自己的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不要一味的模仿别人,当你羡慕他们的平坦时,别人也在嫉妒你路边的风景,心中有信念走起来才有力,情绪若消沉每一步都费劲。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我们永远不要期待别人的拯救,只有自己才能升华自己。自己已准备好了多少容量,方能吸引对等的人与我们相遇,否则再美好的人出现、再动人的事情降临身边,我们也没有能量去理解与珍惜,终将擦肩而过。 
    易事认真办,苦事用力办,难事用心办,好事朝更好的方向去办。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不因其易而轻视,不因其苦而放弃,不因其难而退缩,不因有功而自傲,也不因无过而自喜。
    安逸的人生,谁不想拥有。只是,这种安逸,应该是经历奔波岁月后,内心的愉悦富足。它不是年轻时逃避艰辛的理由,它无关享受,无关迷茫,而是内心对未知世界的渴望。什么年龄段做什么事,在还能做梦的年纪,请不要轻易选择妥协。
    对待朋友,宽容却不纵容;对待感情,珍惜却别肆宠。总是处处为他人着想,谁又能懂得你背后的难过;总是放不下不值的感情,谁又能感激你多余的牺牲。很多的烦恼,源于内心不够硬不够狠。习惯去周全一切,却忘了自己也会委屈;忍痛去成全一切,却忽略自己也会难舍。 
    太讲究理智,容易与人产生磨擦;太顺从情感,则会被情绪左右;太坚持己见,终将走入穷途末路。总而言之,这世间并不宜人。

世事本无常,心安是归处!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世事本无常,心安是归处!  作者:玮哥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