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能尊重你的人,必定值得你去尊重  

2017-05-02 18:4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高傲自大瞧不起人的人,往往不过是有些小成就的人。

    而真正有大成就的人物,却对每个人都表示尊重,也不把自己放到高高在上的地方。

    懂得尊重别人的人,人品不会太差。肯去尊重别人的人,往往也值得别人尊重。

能尊重你的人,必定值得你去尊重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尊重——与职位大小无关

    尊重——与金钱多少无关

    尊重——与身份无关

能尊重你的人,必定值得你去尊重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瞧不起别人,也会贬低了自己;

    会尊重别人,就是在尊重自己。

    尊重

    是一个人修养的体现

    是一个人内涵的流露

    是一个人境界的展现

 

    尊重你的朋友,是他们陪你成长;

    尊重你的敌人,是他们逼你强大。

    尊重你喜欢的,是他们让你欢心;

    尊重你讨厌的,是他们教你长大。

【图文来源于网络】



引文来源:能尊重你的人,必定值得你去尊重  作者:天山宝宝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