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2017-05-24 18:0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文章来自:我们的幸福家园  素材:网络  编辑: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人生祸福相依,笑泪交织,得到不必太喜,你拥有了一些,必然会放弃另一些;失去的无须过悲,没有什么可以在你这永久地停留。你若要彩虹,就得宽容细雨;你若要丰收,就得宽容粪肥。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一个人的心中如果装不下“宽容”,生活就如同在刀锋上行走,稍不小心就会伤人伤己。

    很多男人都爱美人,很多女人都爱富人。但爱却不等于真的要。男人虽爱美人,但不一定会娶,到最后,男人娶的都是适合做妻子的。女人虽然爱钱,但不一定会嫁富人,到最后嫁的都是待她们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后,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人品。

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生活: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更来自于友情,来自于亲情,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生活需要这样的感动。

        请点击文字进入博文目录

美图欣赏望子成人

回首页

生命感悟生活艺术认识自己万事万物性学课程佛道精华思维方式生命科学百悟生命秘方良药健康课程幸福课程财富课程幸福家园
引文来源: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作者: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