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2017-05-21 18:1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hazaoshu☆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222编辑用图形222————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我们永远不要期待别人的拯救,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我们除了学会律己,宽容别人,成全别人之外,还要学会成全自己,宽容自己,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

 

    人的交往,其实很简单。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爱与爱之间,就是一种感情;情与情之间,就是一颗真心;人人有自尊,个个有苦衷,想法、做法和活法都不同。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样,不必去改变他人,只需自己做好就行。

 

 

    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你的用心,不是每件事,都能顺从你的意愿。学会看开,于事,多一分理性,少一分冲动;多一分理解,少一分指责;于人,多一分体谅,少一分误解;多一分宽容,少一分计较。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该你做的事,要自己去做,因为责任,因为梦想,因为执着。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人生如花,淡者香。花的颜色越浅,香味越浓;颜色越深,香味越淡。做人,侧重于外在美,难免流于俗气;多注重内在美,方显雅致。对人,咄咄逼人必招怨恨,宽宏大量常得人心;对己,心事过重伤人伤己,心态淡然自在优雅。人生,从内到外,保持质朴淡雅的气质,才能悦人悦己。

 

    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争;豁达的人想得开,故不斗;得道的人晓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谦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误;重义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浓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独;宁静的人行深远,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乐,故不老。

 

    在人生的路上,有缘才能相聚,亲人好友是前世的有缘人,给你带来烦恼的,是你前世伤害过的人。善待身边的亲人朋友,宽恕那些伤害你的人。也许,这就是因果。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心中无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贵。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行动;今生注定我们啥也带不走。活在当下、笑在当下、悟在当下。

 

    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人活得累,是因为能左右你心情的东西太多。天气的变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风景都会影响你的心情。而他们都是你无法左右的。看淡了,天无非阴晴,人不过聚散,地只是高低。沧海桑田,我心不惊,自然安稳;随缘自在,不悲不喜,便是晴天。

 

    做人,不仅要阳光,要自信,更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心,与花的距离,在于欣赏,在于懂得;

    心,与世界的距离,在于容纳,在于敬畏;

    心,与心的距离,在于理解,在于真诚。

    水,本清澈,无念;人,本善良,无为;

    心,本质洁,无心。

    做一个清澈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坦坦荡荡的人!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生活原本没有痛苦,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当欲望太多,计较太多,背负太多时,痛苦、烦恼、忧愁就产生了。

 

    学会弯下身子迁就,接受一切,就得到一切。无可无不可,心怀恬淡如流水行云,享受已有的,这样生活才是真实的,我们做人做事也需要这种生活态度。

 

    淳朴岁月美,清淡生活真。生活充实才能快乐,心灵安宁即是幸福。因为看清,所以看轻;因为看穿,所以看淡。看轻,才能快乐;看淡,才有幸福。有条路不能迷失,那就是信念的路;有条路不能停歇,那就是归真的路。做一个清醒明智人:不为境牵,不为物缚,做自己的主,走觉悟的路。

 

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心中无缺叫富 被人需要叫贵  作者:玮哥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