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女人都看一下吧,肯定会有收获的  

2017-05-10 17:5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都看一下吧,肯定会有收获的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文章来自:我们的幸福家园  素材:网络 编辑: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女人都看一下吧,肯定 

会有收获的

女人都看一下吧,肯定会有收获的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愚笨的女人打击男人;聪明的女人激励男人。愚笨的女人盯着男人的缺点,老是生气;聪明的女人欣赏男人的优点,很是开心。愚笨的女人不分场合与男人争吵,弄得男人很没面子;聪明的女人在外人面前给足男人面子,私下再对男人严加管教。

 

    愚笨的女人贬低男人——她忘了:贬低男人就是贬低自己;聪明的女人赞赏男人——她明白:赞赏男人才是炫耀自己。愚笨的女人不停地唠叨那些陈年旧事;聪明的女人与男人一起憧憬美好未来。愚笨的女人抓住男人的过错不放,以为自己看透了男人的本质;聪明的女人原谅男人,把男人比作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愚笨的女人会说“你给我滚!”聪明的女人会说“不许离开我!”愚笨的女人把男人当弹弓,拉得越紧,飞得越远;聪明的女人把男人当风筝,悠然地牵着手中的线、愚笨的女人过于强调自我;聪明的女人善于寄托和依靠。愚笨的女人对男人寸步不离;聪明的女人和男人若即若离。

女人都看一下吧,肯定会有收获的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愚笨的女人知道洗衣做饭,但不愿再梳妆打扮;聪明的女人也知道洗衣做饭,但不忘扮靓自己。愚笨的女人带给男人压抑和压力;聪明的女人带给男人激情和动力。愚笨的女人使男人在她的泪水中失败;聪明的女人使男人在她的笑容中成功。

        请点击文字进入博文目录

美图欣赏望子成人

回首页

生命感悟生活艺术认识自己万事万物性学课程佛道精华思维方式生命科学百悟生命秘方良药健康课程幸福课程财富课程幸福家园


引文来源:女人都看一下吧,肯定会有收获的  作者: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