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孩子最渴望的5件礼物!和物质无关  

2017-04-28 18:0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最渴望的5件礼物!和物质无关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1、临睡前的一个吻孩子临睡前的一个吻、孩子遇到困难时轻拍他们肩头的手、孩子受了委屈时一个温暖的怀抱、孩子回家时的一个问候、还有一句“爸爸妈妈爱你”的表达。根据调查,这五项是数十名孩子表示出的最想要的爱的方式。
    2、爸爸妈妈的尊重有些家长总是爱用自己孩子的缺点去比别人家孩子的优点,有些父母总是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孩子的不好,而不当众对孩子进行表扬。然而事实是,有80%以上的孩子对家长的这些行为表示不满。孩子也重视自己的个人形象。
    3、爸爸妈妈给我当榜样在孩子的整个成长期,都会模仿父母的行为,并以父母为楷模。
    4、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玩60%以上的孩子,和家长在一起游戏的时间平均每天不到半个小时,20%的孩子不到15分钟,另有近20%的孩子在一天之内见不着家长。对于孩子们来说,再多的玩具,再好的保姆,再高档的幼儿园也代替不了爸爸妈妈。
    5、给我一个小伙伴孩子需要与同龄或略大的孩子玩耍,和伙伴在一起孩子能学会妥协、同情和合作,还会发展出一些新技巧、兴趣、责任心等等。可是,没有伙伴成为现在城市孩子最大的烦恼。
    各位宝妈们:孩子的需求,归根到底就是这么简单,他们仅仅需要你们更多的陪伴,给孩子花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陪伴的缺失。

孩子最渴望的5件礼物!和物质无关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值得反思的几句话】1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2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会成熟。3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4管住自己的嘴巴。5机会从不会“失掉”,你失掉了,别人会得到。6若电话老是不响,你该打出去。7千万别因为到了结婚年龄而草率结婚。?

孩子最渴望的5件礼物!和物质无关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孩子最渴望的5件礼物!和物质无关  作者:大连心理咨询师杨光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