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顺境的时候要懂得珍惜,逆境的时候要懂得把心定下来!  

2017-04-27 18:5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顺境的时候要懂得珍惜,逆境的时候要懂得把心定下来!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人活在世界上,顺境的时候要懂得珍惜,逆境的时候要懂得把心定下来,要懂得植福,植树就是把树种下去,等几年后让它长大,我们心中的福也是这样的,看别人,怎么这个人有福气,那个人有福气,我就没有福气呢?因为你没有去植福。大家要懂得植福,就是把福气植在自己的心中,让它慢慢地长大,就像种树一样,你的福气就会越来越多。
  了解这个世界,才能真正地懂得它在人间的无常,所以,成功的人不管别人对自己怎么样,你也要坚强地活着,你要学会用别人扔给你的石头来为别人铺路架桥,因为学佛就是一切为了众生。
  永远不要在自己激动的时候做任何决定,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想一想,我们的过去就是因为激动,所以才离婚;就是因为激动,所以才把孩子推出去;就是因为激动,才会损失了很多的钱财和感情,所以,要学会忍耐,学会懂得心的头上有一把刀,这把刀架在心中,一不忍耐,它就会割伤你的心。所以,学会忍辱,那是学佛人的心态,这个世界全是无常的,忍一时之气,能够消一辈子的业障啊。
  铲除自己心中不良的习气,那就是去除贪瞋痴三毒。有三个“等于”:不贪的人,等于拾到、捡到了平安;不恨的人,就是不瞋的人,他得到的是心安;不愚痴的人,他得到的是身安。所以,一个人只有去除三毒,才能得到身心平安。

顺境的时候要懂得珍惜,逆境的时候要懂得把心定下来!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顺境的时候要懂得珍惜,逆境的时候要懂得把心定下来!  作者:夏一文心灵禅语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