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揭开人在做天在看的秘密】  

2017-03-29 17:1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在做天在看,通常是宗教语言。尽管世俗社会也常用到这句话,不过常人眼里的天往往指的是客观社会或客观环境,也就是说周边无人监视时,是无天可言的。宗教的天有二层意思,普遍地认为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在窥视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所有言行,所谓“举头三尺有神明”讲的就是这样的道理,西方的灵性学说认为每个人的身边都有随身的指导灵,在监视着你的所为。

 

    另一种高层次境界的人把问题看的更简单,天即是无形世界的监督和律法,又是我们每个生命的一部分,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天之源头的分身,我们的灵性就是天之共享,所以我们的言行,都受自性的操控,那些该做,那些不该做,自有自性显化的伦理道德所约束,人一生的行为包括所思所想,都将以业力的形式永久保存在属于灵的世界里。

 

    尽管如此,我们看到,仍然有相当多的人对此还是心存疑惑或根本不信。他们中的一部分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即使做了坏事,只要人不知鬼不觉,别人也奈何不了;更有甚者干脆就认为这些都是人故意制造出来的计谋,专门用来吓唬他人而已。接下来我们不仅要从宗教的角度,还要通过科学的原理,来进一步认证“人在做天在看”道理的客观性和科学性,希望能从根本上改变一些人固有的思维。

 

    全息思想由来已久,不过提出“宇宙全息论”概念是在量子力学发现种种量子现象之后。根据全息理论,宇宙包罗一切,产生一切并关联一切。宇宙的整体性是绝对的,可分性是相对的。也就是说,任何一样事物,都是整体的一部分,都包含有整体的全部信息。还有就是信息不灭定律。这些科学理论非常巧合地证明了二千多年前佛家提出的观点。佛法中有“起心动念全球皆知”,讲的就是宇宙全息论;佛法的“业力论”讲的就是信息不灭定律。

 

    从这里来进行推理:人在做就是造业,全球皆知自然就是天在看了!而根据信息不灭定律,人所做的业力,都以信息的形式永久地保存起来了,这个保存的地方佛法中叫作阿赖耶识(灵魂),还有的宗教称“阿卡西”,意思是一种不可知型态讯息的集合体,被编码储存在一种非物理层次的空间。光保存起来或天看到还不是主要的,按佛法揭示的规律,这些信息将直接推动产生因果报应的结果。

 

    在《揭开生命的秘密》一文中,我们提到了生命全方位理论。这是根据宇宙全息论或广义相对论原理以及维度空间总结出来的一套理论。任何一个生命,她所占有的空间,包含有宇宙的全部维度空间,生命的显像取决于其激活的生命线形体片段。不管生命的那一段发生变化,都会同时引起其它所有维度生命发生变化,不过根据各空间时空性质以及隔离程度来说,低维度是不足以影响太多高维度的变化的,因为它们的能量相差太大,反道是高对低的影响就不一般了,所谓的天意不可违,千万不要与天斗等讲的就是这样的道理。

 

    生命全方位理论要告诉我们的就是一个处于物质世界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多重生命的组合体。在每个维度世界里都存在一个同样的你。我们来看看科学是怎样认同这一点的。现代理论物理学家认为,存在无数个宇宙(维度空间),其中人和事的不同状态在同时发生。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兰扎教授声称,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都于某一时点在多重空间中的某一空间中发生,这就意味着死亡不可能“在真正意义上”存在。在人死后,生命就变成“一朵多年生的花,在多重空间中重新开花”。

 

    这样就是说,我们人做的每一件事,尽管体现在现实的物质世界,其实在其它空间照样也“同时”在发生,这不就是“天在看”吗?不仅在看,还丝毫不差地记录在案,作为你生命今后的业绩考评!同时,我们还不得不深刻地领会到,人所做出的一切,虽然被认为会随着人体的死亡烟消云散,实际上它造成的影响并不会消失,它将永久地影响到你的灵命的成长。也就是说,人虽然会有死亡,但他在人间所留下的足迹将跟随你的灵命(灵魂)永存。

 

    在现代行为科学里,“人在做天在看”主要体现在一方面是在警告坏人,你不要横行无忌,作恶多端,多行不义必自毙;另一方面则是在鼓励好人,功不唐捐,你做的好事,大家都看在眼里,佩服在心里,迟早会得到大家的承认。不过这类说教在非公开场合,尤其是不为人知的现象中,人们通常不会主动地能做到这一点。而对于奉守先天信仰的人来说,不管在有人还是无人的情况下,都会自觉地要求自己,实际上这里体现的就是“天人合一”的精神境界,为什么我们做事还要拘局于天在看呢?难道我们做人的良心不就是天理,不就是上天赋予我们的对照镜吗?




引文来源:【揭开人在做天在看的秘密】  作者:翼昂扬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