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哈佛大学用11张图告诉你,如何培养一个幸福的孩子  

2017-03-24 17:5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需要培养,亲子情感也需要培养,付出的越多,收获得也就越多,孩子感受到的幸福也就越多。哈佛大学用11张图,阐释培养幸福孩子的核心因素。

  孩子3岁前,在安全感的给予方面,妈妈比爸爸重要。

  当孩子4-5岁的时候,随着自我意识的增强,特别需要得到肯定、赞美和认同。在这点上父亲比母亲更重要,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亦如此。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焦虑、坏脾气、怨气也同样会传染给孩子!

  乐观的孩子不是没有经历过苦难,就像傅园慧微博里说的一样,不走过地狱,看不见天堂!但她却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

  让看到她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慢慢的正能量和暖心的笑意。而她自己活得也潇洒快乐。

  盲目夸奖出来的孩子,骨子里是自卑的,表面上自信,经不起挫折和打击,会极其在意别人的目光。

  而注重过程的孩子,做事时能全力以赴,失败时能坦然接受,还能有再次迎接挑战的勇气!

   不是所有的教育方法都能生搬硬套在自己孩子身上。妈妈们要先育己,然后内化成适合自家孩子的引导方法,方才是真正的育儿。

  有时候我们那些自以为是的牺牲,孩子或许并不需要;

  有时候我们那些杞人忧天的担忧,对孩子来说根本是徒劳。

  这个世界上,令孩子最害怕、最恐惧的事情莫过于:两个自己最爱的人冷眼相对,肆意辱骂对方。

  不要给予孩子过多的控制,最好的教育是让孩子成为他自己。

   心理学研究亦表明:分享能给人带来无尽的快乐。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真正属于孩子的那些时间,才是激发他的想象力,创造力的最佳时期。

   运动不仅能增强人的体质,还能强大人的内心,一个快乐的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容易事半功倍.

   让孩子们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不正是每位家长所希望的嘛。

   给孩子足够的自由,足够的亲子陪伴,足够的爱,孩子就是幸福的!




引文来源:哈佛大学用11张图告诉你,如何培养一个幸福的孩子  作者:广学课堂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