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世间最真贵的,是眼前的幸福  

2017-02-28 17:11: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间最真贵的,是眼前的幸福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做一个简单的人,有自己的心,有自己的原则,学会优雅的转身,走好自己的路,别让它扭曲,夭折人生的旅途!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一生中能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并且能真正懂你的人,就是幸福!

    如果心累了,在宁静的夜晚,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让自己溶化在袅袅的清香和悠扬的音乐中……

    人生,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人生,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人生,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指望别人,不要拒绝善意,不要停止微笑。常与高人交往,闲与雅人相会,乐与亲人分享。

    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潇洒快乐一些,却对身边的人或事物无法割舍!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就痛苦吧。太多的忧郁会让人很累,那么何不放下,轻松走一程!太多的情感会让人很痛,那么何不放手,钟情于一人!

    太多的眼泪会让人很苦,那么何不擦干,微笑着祝你安好!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爱!人这一生想的多了实在是太累了。何不让它顺其自然呢,该留的不会走,该走的留也留不住。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相互倾诉,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只要是在乎我的人,我都会加倍珍惜!




引文来源:世间最真贵的,是眼前的幸福  作者:-浅望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