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灵魂十问  

2017-02-24 17:5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灵魂十问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灵魂,一个生命中最奇妙的存在。你可以骗住别人,但永远骗不了自己的灵魂。下面列举了10个问题,如果你打算看下去,就请认真一点。
    1、如果让你从认识的人中找出一些人来,让他们站在你身后,他们都向你保证会托住你。那么你会毫不犹豫地倒向谁?这个“谁”会有多少个?
    2、如果你被大火围困在二楼的阳台上,一个陌生人向你喊道:“跳下来!我会接住你!”你会不会跳下去?你需要思考多久才会相信一个陌生人?
    3、如果有一天,你在一个城市迷了路并且身无分文,只有一张电话卡,假如只允许你向朋友求救,你觉得有多少朋友闻讯后会立即赶来,有多少人会找借口拒绝?
    4、如果在上帝的天库里记载着每个人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上帝宣布:“每做一件帮助人的事奖励100美元,一次鼓励人的话奖励100美元,一声谢谢奖励50美元,一声对不起奖励30美元;反之,一次伤人的行为罚款100美元,一句损人的恶语罚50美元。”试想一下,这样算来,你会成为百万富翁还是会负债累累?
    5、如果要你举办一次宴会,你可以邀请朋友或者有钱的邻居,他们会记住你的盛情并有能力偿还你:你也可以邀请流浪汉和伤残者,他们同样有记住你的仁慈,但没有能力偿还。你会邀请谁呢?
    6、如果在白天的一条繁华的大街上,地上有一美元,你会去捡吗?如果是在晚上四周无人的时候,你会去捡吗?
    7、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你开车去接在汽车站躲雨的妻子,当你到达时,发现那儿除了你的妻子外还有你最尊敬的老师、曾经救过你命的医生,以及一个知心好友,他们已经浑身湿透。而假如你的车只能再载3人,你会选择谁呢?在你思索的时候,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自己下车,让他们先走,然后让一个人再回来接你。
    8、你不小心踩到一个彪形大汉的脚,他正要好好的教训你。你会怎么办,是一直说道歉吗?但如果你身怀绝技,还会向他道歉吗?
    9、在一个深夜,你在街上见到一辆钟爱的跑车。假如车恰好没有锁,四周也没人,你会开走吗?如果在你背后有人拿着枪逼着你开走呢?
    10、对于上面的九问,你到底有几问认真思考过?你对你的承诺又有几分能信守?
    这十问,没有标准答案,只要你仔细思考了,灵魂便会受到一次洗礼。

灵魂十问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心理提示】心理学家做了个实验,试验者每周日晚把下周烦恼写下来投入烦恼箱。3周后他在试验者面前打开箱子。结果90%的烦恼都没发生。据统计所得,一般人的忧虑有40%属于过去,有50%属于未来,只有10%属于现在,而92%的忧虑从未发生过,剩下的8%则是能够轻易应付。所以,不要自寻烦恼,活得轻松些。?

灵魂十问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2017-02-24





引文来源:灵魂十问  作者:大连心理咨询师杨光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