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2017-02-23 17:5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一灯之明,传万灯然;万灯之明,明不可喻。

    如果您喜欢,请把【富琪国学智慧】传播给更多人,让自己的小爱变成世间的大爱。给生活多点精彩多点奇迹!

    年慢慢离我们远去,那么从今天开始,打起精神,迎接拼搏和挑战!可能你在异乡学习工作,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没人送伞,开心没人分享…但你从未放弃努力,因为你相信: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你!

    加油!只为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努力的你:

    在抱怨自己赚钱少之前,先努力,学着让自己值钱。

    如果不相信努力和时光,那么时光第一就会辜负你。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你年轻的你:

    你可以犯错,可以反悔,可以跌倒,但是千万不要放弃。

    你有那么好的年纪,为什么不给自己更多奋斗的可能?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勇敢的你:

    不管多险峻的高山,总会给勇敢的人留下攀登的路。

    只要你肯迈步,路就会在你脚下延伸。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迷茫的你:

    每天早上两个简单的选择:回头去睡觉或起身追逐梦想。

    迷茫的时候,选择更艰辛的那条路。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自信的你:

    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丧失。 

    当全世界都在说放弃的时候,坚定地告诉自己:再试一次!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乐观的你:

    路上有100个障碍,就给它1000个跨过去的理由。

    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头,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睿智的你:

    人生的关键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是在于打好一手烂牌。

    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做的事,那么磨难必定会照亮你的路。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等爱的你:

    爱,不可能被囚禁,因为它是条河,会溢出河岸。

    所以,不必害怕,岁月有的是时间让你遇见对的那个人。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给未来的你:

    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未来,你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

    .....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最好的关系是我懂你的不容易

    1

    姐姐和姐夫结婚快二十年,感情很好,极少吵架,是亲戚里的好夫妻典范。大家说起他们来都会纳闷:这俩人,好像就不会生气似的。


    我以前也纳闷。不过现在懂了。

    前几天住姐姐家,姐夫晚上十一点才回来,当时我们都睡了,但姐姐一听开门声,就立刻爬起来,说你姐夫醉得不轻。

    我迷迷糊糊跟着出来,只见姐夫正扶着卫生间的门狂吐,马桶近在咫尺,但他全吐在了地砖上,溅得到处都是,姐姐轻拍着他的背,看他吐够了,接了杯温水让他漱口,又找出睡衣帮他换上,安顿他躺好,然后自己去卫生间打扫。

    全程没有一点不高兴。

    我说姐,你真是好脾气。——后面的话没说:男人在外面喝到半夜回来,门开得咣咣响,吐得满地都是,换一般女人,怕是早烦了吧?不骂几句就是好的了哪有心情照顾他?

    姐姐也明白我的意思,边打扫边说:你姐夫不容易,现在大环境差,生意难做他也是苦拼啊,要不谁愿意把自己喝成这样,这是实在忍不了了,才吐地上,但凡能忍一下,他也得吐马桶里啊。

    理解了,就不会生气了。姐姐说。


    2

    这话让我想起另一件事。

    是几年前,姐夫跟朋友合作一个项目,投入很大,结果血本无归。那段时间姐夫很消沉,整天闷在家里,除了睡觉就是玩游戏。

    姐姐工作本来就忙,下班还得带孩子、做家务,变着花样给姐夫做好吃的。

    有次她想给姐夫做辣子鸡,拿不准做法,就打我妹电话问。我妹就不爽啊,说姐你怎么这么惯着他,把家底赔光了他还有功了?一天啥事不干让你伺候着,看那没出息的样儿,你怎么就不知道生气呢!

    姐姐说:他也想有出息啊,但人能力都有限,咱也不能强求,我知道他心里苦这个事儿对他打击太大了,得给他点时间缓缓,缓过劲儿来就好了。我不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嘛。

    ——姐姐说的,是几年前,她生完孩子又生病,连续请了一年半的假,结果回去上班时,职位已经被顶替了,她沦落到最差的部门,整天累得要死,又谁都不待见。

    那段时间姐姐情绪也很糟,每天到家啥都不干,连饭都不愿意吃,有点事儿就闹小脾气。

    但姐夫也从来不生气,还老跟她谈心,安慰鼓励她,心甘情愿承担着所有家务每天给她揉腿,一揉就是一小时。还从网上给姐姐买了两条超贵的裙子,其中一条码太大,直接给我妈了。

    我妈白白捡了便宜也不感恩,说姐夫“你把你媳妇惯坏了”。姐夫当时也说:她不容易啊,工作这么不顺心,我再不对她好点,她这日子可咋过?


    3

    我懂你的不容易。想来,这正是他们感情好的根本原因。

    众生皆苦,每个人都承受着自己的艰辛。而我懂你,就会对你的苦感同身受,纵使不能为你分担,也要在这苦里加点糖,尽我所能,让你好过一点。

    我懂你的不容易,所以发自内心地体谅你的过失,你的消沉,你的任性,你的平庸。

    我不是不会生气,而是知道不该生气。

    这也许才是良好亲密关系的根本。只是我们通常意识不到。

    我们一贯看重的,是你欣赏我的好。

    你要看到我的美、我的才华、我的智慧、我的善良,这样你就会爱我宠我珍惜我。

    这当然也重要,但仅有这个其实远远不够。

    其实无论什么关系,夫妻也好,母子也好,同事也好,要想相处融洽、内心亲密、感情稳固,除了要欣赏对方的好,更应该懂得对方的苦。


    作为儿子,如果你知道生活给老妈的巨大压力,知道她能力有限、受的教育又不多,那么就算她拿不出你买房的首付、不会用新观念教育你的孩子,你也不会生气,你对她,就只有爱和感恩。

    作为母亲,如果你知道女儿30岁还没有男朋友,是因为她上一段情伤未愈,或者她很努力去找了但还没遇到合适的人,她比你更煎熬。

    那么你就不会整天抱怨、唠叨、逼迫,给她增加不必要的压力,反而会宽慰她支持她,让她知道有老妈做自己的坚强后盾,不必急,不用怕。

    作为员工,如果你知道老板每天多么焦头烂额地处理业务,知道他力不从心却无处依靠,你就能谅解他的严苛和暴脾气,就会知道应该踏实认真工作,实实在在地为公司尽一份力。

    作为老板,如果你知道员工要养活一家老小,房贷压在头顶,父母年迈多病,你就不会因为他计较奖金而质疑他的人品,不会冷漠地用工作填满他的所有假期,你就会愿意稍微多付一点奖金,多给他些时间去照顾父母孩子。

    ……

    你懂了TA的不容易,就能设身处地体谅TA的小毛病,包容TA的坏脾气,你们会建立起更健康、亲密、牢固的关系。


    你懂了我的不容易,你就走进了我心里。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懂,

  是一种简简单单的感动,

  懂得你的眼泪,

  给你最暖的安慰;

  深知你的憔悴,

  怪你为何不知疲惫。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

  是一种难言的柔情,

  入心入肺,入骨入髓;

  懂,

  即使不言不语,

  即使山高水远,

  彼此的心依然贴近,

  惺惺相惜没有远离。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

  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相隔万水千山,

  也泯灭不了深切的牵挂;

  纵使海角天涯,

  也阻碍不了敞开的心扉。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

  是一种触碰心灵的相对,

  也许一个眼神,一个哀叹

  便能了解你内心的喜悲;

  无需热烈拥抱的交汇,

  便能明白你的一切。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真正的懂得,

  不是相邀,

  也不是牵引,

  更不是逼迫,

  而是实实在在自然而然的明白,

  这样的明白,

  无关风月,无关功利,

  甚至无关风雨也无关晴天。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真正的懂得,

  不必言语,不必刻意,

  有时,只需浅浅一个微笑。

  真正的懂得,

  不必解释,不必逃避,

  有时,只需轻轻的一声呼唤。

  真正的懂得是一种心情,

  一种欣赏,

  更是一种心灵的默契。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你,

  何需千言万语,

  因为彼此懂得,

  所以心怀感激;

  因为彼此眷恋,

  所以格外珍惜。

  真情的相伴在彼此心里,

  是生命的一种交集,

  是灵魂的一种相依。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世界之大,

  并非每个人都能相遇;

  茫茫人海,

  并非每颗心都能相通。

  有个人经过你的生命,

  也许可以和亲情相媲美;

  这份情在你眼里最为珍贵,

  能够和你的生命相依相随。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引文来源: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  作者:三命七运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