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2017-01-29 17:2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文章来自:我们的幸福家园  素材:网络 编辑: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转载]修炼与修行【生命细胞科学】

    礼物,不在于价钱和价格,最重要的还是在心意上。大多时候,一个用心的实用的礼物,比一个花哨而又昂贵、中看不中用的包装品,更能打动人心。现实生活中,多的是敷衍和流于表面的人,真正用心的实在人却总是很稀缺。

 

    不用心的礼物,再贵也只是别有用心

 

    给你送礼物不用心的人,都是对你不够用心和真心的人。不用心的礼物,不仅会让送礼物的人嫌烦,就是收到礼物的人也不开心。很多时候,有些人可能为了讨好你,或者巴结贿赂你,出于自身利益考虑的目的,给你送一些比较贵重的礼物。但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种不用心的礼物,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再贵也难收买人心。

 

    其实,如果不是感情好、真心想送个礼物的话,那干脆还不如不送,这样也省得大家都闹心。不用心的礼物,像是施舍和贿赂,甚至还不如施舍有人情味。事实上,给你送礼物都不走心的人,其实跟你的关系没这么好。但是,有时候可能碍于情面或者跟你有利益关系,所以才勉强敷衍地给你送礼物。这种不情不愿的送礼,我宁愿不要。

 

    走心的礼物,一眼就能看出用心。而那些送你礼物不用心的人,即使礼物再贵,也可能只是别有用心。这些人几乎无一例外都是对你不用心,跟你关系不怎么好的人。

 

    用心的礼物,最能打动人心

 

    真正跟你关系好,用心和真心对你的人,会细心地了解你的兴趣和喜好,关心和熟悉你的一切。自然,在挑选礼物上,也能得心应手,迅速找到你最喜欢的礼物。用心送你礼物的人,都是真正关心和在乎、在意你的人,并且他们的关心都不是口头说说而已,而是付出实际行动去让你开心。

 

    很多老夫老妻,没有了新婚时的热情和激情,到了结婚纪念日,不用心的老公只是敷衍地掏出钱让老婆自己去逛街购物。这样粗心和不用心的老公,似乎比比皆是。这种没有夫妻之情的礼物,最让老婆寒心。比起冷冰冰地甩给老婆钞票,不如陪伴老婆一起吃个烛光晚餐或者为老婆做顿饭温暖贴心。而且后者其实花销更便宜,所以,礼物不在贵而在用心。

 

    女人在挑老公时,再有钱的男人,如果对她不好,都是白瞎;再没钱的男人,如果肯为她付出所有,那爱情绝对能超越物质。而用心送你礼物的人,都是真心对你好,关心和在乎你的人。所谓的关系好,往往在这时候最能体现出来。

 

    用心送你礼物的人,都是真心爱你

 

    最好的礼物,其实不需要很贵,难得的还是一颗真心和用心。贵重的礼物,不一定是好礼物,因为毕竟礼尚往来,可以承对方的情,但是不能占对方的便宜。所以一般手头不是特别宽裕的人,贵重的礼物会让人产生负担,所以贵重的礼物不一定是个好礼物,实用和用心的礼物,有时候更让人惊喜。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他会默默地关心和关注你的个性和喜好,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知道你想要的但是目前还没有的,给你送的礼物就像读懂了你的心一样的话。那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人一定非常爱你。不管是作为默契的朋友之间的关爱,还是爱人之间的深情,都很让人感动并牢记在心。

 

    礼物这东西,如果不用心的话,那就不能称之为礼物。再贵重的礼物,如果没用心,那也只能被称之为讨好和贿赂,或者是一种炫耀式的施舍。而再便宜的礼物,如果饱含真心,用心挑选的话,也是重如泰山的情谊的体现。

 

    新年最好的礼物,无论是送给谁,都贵在用心。对年迈的父母来说,子女的常回家看看,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对子女来说,父母在身边的陪伴,远比为了给孩子多挣点家底更温暖;对爱人来说,长情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都是不能用物质比拟的,情谊无价,难得用心。

[转载]肉体出轨是饿,精神出轨是馋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美图欣赏望子成人

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 笑面狼 - 笑面狼欢迎朋友来做客!

生命感悟生活艺术认识自己万事万物性学课程佛道精华思维方式生命科学百悟生命秘方良药健康课程幸福课程财富课程幸福家园

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引文来源:最好的礼物,不在于贵而在用心  作者:心平气和是生命本能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