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面狼欢迎朋友

笑口常开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在狼的生命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锲而不舍的精神,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生存下来。 狼的耐心总是令人惊奇,它们可以为一个目标耗费相当长的时间而丝毫不觉厌烦。 敏锐的观察力、专一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 狼对于对自己有过恩惠的动物很有感情,可以以生命来报答。

【人生不必把这4种当回事】  

2017-01-26 17:0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不必把这4种当回事

一、不必把自己当回事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西南北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时间。想帮助你的人,想尽一切办法也会帮你!喜欢你的人怎么样都行,不喜欢你的人怎么样都不行,没有人把你当回事,所以你又何必把自己太当回事呢,说你想说的,做你想做的,想你所想的,人生不过如此。

二、不必把钱财当回事

    任何得到都会有代价,任何野心都会侵蚀内心。而人生的苦,就是苦于繁忙,忙财富、忙名利、忙着争抢、忙着计较得和失,到头来发现争来争去,终是一场空。所以不必把这些太当回事,不需要为争不尽的钱财焦头烂额,也不会为柴米油盐忧愁。因为不在乎,人生自然从容。 

三、不必把未来当回事

    “今朝有酒今朝醉,莫使金樽空对月”,末来会是怎么个样子,又有谁会知道呢,没人知的事情,我们又何必当回事呢,在这个人生路上,每个人面对末来都会迷茫,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过好今天。如果你不知道现在做什么,就把身边的事做好,不知道会遇见谁,就先学会善待在身边的人。不知道现在做的有没有意义,至少别什么都不做。迷雾里你或许只能看见眼前的五米,但一步一步五米的走下去,雾就会慢慢散了。不必怕眼前的这些风雨悲欢,因这都将会成为生活的平常间,人生就是这样,风雨过后,才会看见彩虹。

四、不必把得失当回事

    人生本来就是得到与失去的过程,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三十而立。人生短暂,不必计较太多得失!成功会被时间掩住光彩;失败会在岁月中淡化!人生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平淡是真!




引文来源:【人生不必把这4种当回事】  
作者:云儿转载了乐子亮的博文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